李破星

优米3

入秋后的气温逐渐变凉,转眼便又要是冬天了。米迦的小腹已有些微微凸起,但好在衣服的宽大使其并不能显现出来。怀孕的日子可真不好受,米迦现在不能太靠近优,一闻到优的血液他就犯恶心。每天这样的干呕和嗜睡,使得米迦完全待在家里不愿出去。优感觉米迦最近有些奇怪,可每当他想问起时都被米迦温柔的话语一带而过。“那米迦有事一定要和我说,我不想你再一个人默默承受着了。”优望着那双干净的红色眼眸,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。

米迦不是不愿意告诉小优,他只是没有想好,他怕自己会给小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。

再等等吧。

米迦望着屋外越来越暗的天色,微微叹了口气。空荡荡的房间里米迦的身影是那么的显眼和落寞。

“啊哈,小米迦,怎么是一个人呢?”

费里德从阴影中走出来,戏谑的看着米迦。

“与你无关”

“小米迦还真是绝情,我和克鲁鲁可是十分想念你呢。”

米迦冷笑一声,并没有理会。

“你的小优还没有回来吗?啊哈,他现在可是还在和别人在一起呢,看来小米迦……”

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

米迦如同炸毛一般一把掐住了费里德的脖子,恶狠狠的盯着他。

“别生气啊,小米迦,我们来做个交易吧。”

费里德无所谓的笑笑,“难道你就不想知道在你的小优心里,你和那些人类究竟谁更重要吗?”

晚上,优回到家却发现米迦并不在房间里,他找遍了整个房子,也没有见到米迦的一点身影。他慌乱的跑了出去,米迦是不会出去不告诉自己的。他怕米迦是被那些人类抓住,如果真是那样,那米迦……

优越想越乱,他转身便往研究所跑去。

“小优,你不回家来这里做什么?”

筱娅对优的突如其来很诧异,尤其是看见优发了疯似得不顾阻拦想要闯进去。

“你有看见过米迦吗?”

优看到筱娅立刻跑了过去,他紧紧抓着筱娅的肩膀就像抓住了最后的救命稻草。

“米迦君?没有呢,怎么了?”

“米迦不见了,我怕他被抓到了这里,筱娅,求你帮帮我。”

筱娅从没看见优像现在这样惊慌失措过,虽然不知道米迦去了哪里,但她答应过小优,是绝对不会让米迦去研究所里的。

“不会的小优,米迦也是我的同伴,我和你一起找。”

得到允许后,优便冲了进去,他一间一间的寻找着那金发少年的身影。他太害怕了,他怕米迦在这里,又怕米迦不在这里。

可是直到尽头,里面的那人都不是他想要找的,优失神的望着筱娅,好像断了线的木偶般颓废的耸拉着脑袋。

米迦,我好像又一次把你一个人丢下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